close

 

早上,在做了一個夢後醒來

是有關於"妳"

那夢境太真實

 

 

什麼原因一起出去,我不知道...

 

一起併肩走著,我心裡一直有著不確定,到底真的假的?

 

直到妳又拉著我的手走路,我確定是妳!

 

就跟那時候說    "那就在一起吼"

可是隔天我卻不敢確定,直到我們手十指緊扣時,我才確定我們在一起了!

 

夢裡的我們,後來也十指緊扣一直走一直走

 

就怕一放手夢醒了

 

夢裡的我,一直等妳親口跟我說

"我結婚了,我有小朋友了"

可是妳一直沒跟我說

 

我很想問妳最近過得如何,但氣氛好像在叫我不要問

 

後來,我發現我們那時分開之後,妳換了個帳號在記錄發生的事情

 

可是我後來想找卻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漸漸的  記憶好像又被抽走了

 

 

 

 

事隔多年又回想起妳

 

我也不知道現實是要我怎樣

 

 

 

 

心還是扎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