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急診室   實習醫生 =  賤民

 

 

賤民.jpg  

 

 

那公家機關  外包人員  =  賤民

 

從半天班->整天班

 

看我常常打完在那邊滑手機....

 

開始找事情丟給我做

 

跟我相關的  叫我做就算了

 

資料要裝訂~所以資料讓我整理好再裝訂....恩  這個沒話說

 

現在又說KEY IN的資料要我做收件發件.....

 

我真的是工具人捏......

 

原本KEY IN 就是拿走四人份的KEY IN~

 

裝訂也是裝訂四人份的量

 

收發~他們一個禮拜輪一次....

 

所以以一個月算一個人只會輪一次....

 

現在每個禮拜每個月都要是我....

 

 

有同事要請一年的留職停薪

 

大家擔待點  是可以

 

但是  根本就沒有改變到妳什麼

 

空出來的那個缺   也不是叫妳在做

 

一直說妳很忙    還是一直要把東西丟過來

 

原本前幾天還想說他們互相電話討論的結果

 

是不會丟給我了~結果隔天馬上就收到噩耗

 

只是至少有另一個提案被其他三個人否決

 

 

為什麼其他三個就會覺得要自己做的~就只有妳認為要丟出來

 

 

 

不要把我逼走....真的對妳們不會是好事.....

 

去那邊找我這種~有東西就打又不四處晃的人

 

活動空間 僅在於~座位上~倉庫裝訂~廁所.....

 

 

雖然大概很快就會讓薪水把我逼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