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真的運氣好.....

 

 

Screenshot_2014-02-26-14-15-16  

 

竟然真的給我抽到末場.....

 

還沒加場之前 我是抽表定末場628.629的

 

可是連兩次抽都沒抽到(網站會員非fc)

 

後來有加場消息...末場7/11-13.......

 

經歷前兩次沒抽到~原本不太想抽了....而且我那工作要請假又很麻煩....

 

所以在登記抽的時候...抱持著就算抽到也不會去...就當作是幫我同學抽...

 

 

因為我的信用卡刷卡不會通知~所以是借我姊的卡刷....

 

就在公布(2/25)當天早上....我姊突然傳LINE問說是不是有刷卡59XX

 

那價錢  那時間點.....當下只有想到   靠!!!中了......

 

開始跟我同學報喜?!.....

 

因為這次抽  跟前兩次抽的方式不同

 

它多了順位給你排....但又不能三個順位都選同一天

 

所以我的順位13號 12號    我同學順位13號 11號

 

我們主要要末場~所以末場我跟她重複抽

 

但是有刷卡的消息出來~心裡想著  大概是12號了....

 

而我同學的卡是不會通知的.....所以她也不知道有沒有刷中

 

那天整個上班的心情很翻騰.....抽到很爽~但是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去...

 

到了晚上七點~想說 之前兩次的消息都七點多MAIL通知的

 

那來去網站看看~~結果靠妖!!!!竟然是13號的......

 

媽呀媽呀媽呀~~OMO~~~

 

趕緊通知我同學去看....結果她丟了這張......

 

130264  

 

乾= =.....這個結果 當初我們在抽的時候~說如果中11跟13  11就不要去

 

(秉持著能少請幾天就少請幾天)

 

結果我看到她PO之後完全沒這想法...就是要7/10-7/14~~~

 

God!!!!到底是為毛.....人品要在這時候炸裂.....

 

重點我連護照都沒有..........就在抽票....

 

Ah~~~我這種傻傻的運氣   總是特別有......= =

 

 

什麼都不懂的人  七月要跟著出國了......麻煩妳了...請多指教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